一份人类🌈

扩列,互关,一起码字一起狗

摇摇欲坠

开个车,希望以后能克服懒癌多开车#

  我嗅到了香味,来自于两个头昏目眩的人。

  那类似于一种花蜜的甜美,它的源头在我身体的深处。我的爱人寻找到了它藏匿的处所,将其沾染上指尖,送它去往食物才有资格经过的路途。
  我不赞成他将花蜜的产地封锁,可我也遗憾于自己更加享受嘴对嘴的爱抚。

  我的爱人,是我唯一的饲养员。
  他骄傲于我们身体契合的形状,骄傲于他能够填满我说不出话的、嗷嗷待哺的那张嘴。

  我以床铺为海,以身体为陆地。
  于是他便欺身在上,平视着我。
  我的爱人眸子里映着海水的湛蓝,仿佛我是他怀里的云朵。

  我们实现了天与地的汇合,不留一丝缝隙。他携着我手,乘上小舟,一同在惊涛中回到宇宙的开端,感受爆炸带来的能量的释放。
    直到整个空气都弥漫着腥甜的味道,我们才发觉,自己不过只是为身下平静的海面,激起了两处微不足道的咸味水波。
  我渴望与他相拥在大海里,摇摇欲坠。

评论

热度(9)